Q:財務報表相關問題

財務報告功能介紹>>https://bit.ly/3mbIuaA

Q1.為何沒收到財務報告?

沒記滿十筆資料,財務報告是不會發送的!或是到垃圾桶看看,很可能被埋在裡面,另一種可能是你登入CWMoney的信箱,已經不是你常用的信箱了,財務報告是根據用戶當初設定的信箱,寄送過去。用戶可以先到設定確認使用中的信箱,跟著以下圖示操作,就能知道當初設定是用哪一個信箱了。

log-out-page-cwmoney.jpg

Q2.有記滿十筆為什麼還是沒收到?

財務報告是由雲端備份資料自動生成,記得要定期備份,或到設定內開啟自動備份,下次就能收到財務報告囉!

方法一

copy2.jpg

方法二

copy.jpg

查看備份教學>>https://bit.ly/37yNRfK

 

Q3.財務報表上的支出為什麼跟CWMoney記帳顯示的不一樣?

有可能是由於你沒有定期備份喔!如果最新的記錄還沒備份,收到的資料就可能會有誤差。

 

Q4.自己設定的分類怎麼沒有?

目前分類的分析僅支援CWMoney預設的十項分類,調整過名字或是自行新增的分類,不會在報表中呈現。

 

Q5.發現當初登入的信箱已沒在使用,要怎麼轉換信箱又能保留原本的資料呢?

財務報告是根據用戶當初設定的信箱寄送過去,用戶可以先到設定確認使用中的信箱,如果此信箱已沒在使用想要轉換成常用信箱,請先登出原本帳號,再登入想更換使用的帳號(信箱),開啟雲端備份選單,點選備份就成功轉移了!

change-account-ok.jpg

由於記帳資訊會存在手機內,所以登出後並直接登入新帳號進行備份,資訊並不會消失,此時再進行雲端備份,就會將現有資料備份到新帳號內,如此便可以正常使用。

Q6.不想收到財務報告,要怎麼取消訂閱?

在財務報告的最底部,有一個「取消訂閱」按鈕,點選後即可取消,如有更多疑問或是建議,可寫信給客服。

unsubscribe.jpg


Q7. 各支出項目與全體用戶比較,我的個資會被揭露給其他人知道嗎?

財務報告裡的各支出項目與全體用戶比較表,僅能知道自己各項支出在全體用戶中的排名,並不會知道其他人的花費資料與個人資料,此表的誕生是希望讓用戶能更了解自己的花費行為,給予財務上的建議,並無任何非法用途。

 

請問此文章對你有幫助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