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 people
people
贏家攻略
恭喜普徠仕集團再度脫穎而出 榮獲2021年理柏最佳美國中小型股票基金大獎
cover

萬寶投顧總代理普徠仕(盧森堡)系列基金,憑藉普徠仕集團數十年豐富的投資經驗和在地化的深入研究,自2013年起連續9年榮獲理柏臺灣基金獎的殊榮,在2021年理柏基金評選中,普徠仕集團再度脫穎而出,獲得美國中小型股票類最佳基金獎項,而且同時囊括最佳5年期、最佳10年期基金獎二項大獎,顯示對普徠仕(盧森堡)系列基金-普徠仕美國小型公司股票基金(原:普信美國小型公司股票型基金)經理人和研究團隊實力的肯定,

 

普徠仕集團是由「成長投資之父」普徠仕先生在1937年所創辦的,成立至今已有超過80年的資產管理經驗,截至2021年2月底的資產規模也擴增至1.5兆美元,為美國家喻戶曉的資產管理公司。普徠仕集團的首要任務就是「幫助全球的客戶實現他們的投資目標」。普徠仕卓越的績效,主要是來自創辦人普徠仕先生的成長投資哲學,即發掘收入和股息成長,比通貨膨脹和經濟成長更快的公司,因此,只要持有這些正在成長的公司,就能為投資人持續創造超額報酬。

 

普徠仕(盧森堡)系列基金-普徠仕美國小型公司股票基金(原:普信美國小型公司股票型基金),已經連續7年獲得理柏美國中小型股票類最佳基金獎項,今年更再度連莊,分別拿下美國中小型股票類最佳5年期和10年期二項大獎,顯示普徠仕基金經理人一直以來所堅持的,每年拜訪超過1000家中小企業,以發掘明日之星的策略奏效。此外,為了跟國際接軌,普徠仕自2013年開始,結合ESG與社會責任準則納入基金投資流程,並發展成為普徠仕自己的社會責任評等系統,協助經理人發掘更多善盡社會責任、而且公司治理良好的優質企業。

 

萬寶投顧總經理李麗鶴表示,普徠仕基金可以獲得2021理柏台灣基金大獎,真正的贏家並非普徠仕,而是參與並支持普徠仕的每一位投資人。普徠仕的客戶哲學就是「如果你照顧你的客戶,你的客戶就會照顧你」,萬寶投顧也會秉持這樣的理念,持續服務我們的客戶。而且,我們也會繼續從國外引進最新最好的產品至國內,來滿足客戶在投資理財上的需求,並強化客戶在資產配置上的效益。

 

在近期市場方面,萬寶投顧總經理李麗鶴表示,當景氣逐漸從谷底復甦時,小型股將領先大型股開始上揚。隨著美國財政刺激方案的推出、疫苗運送規模的增加、貨幣政策持續寬鬆等利多消息支持下,全球經濟正從去年疫情造成的衰退中,開始大幅度的反彈,特別是已開發市場國家,所以,現在正是逢低布局美國小型股、掌握下半年投資契機的最佳時點。

回上頁
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