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ople people
people
LIPPER基金獎 評選標準
cover

 

由《Money錢雜誌》與理柏(Lipper)共同合辦的「理柏台灣基金獎」(Lipper Taiwan Fund Award),今年正式邁入第13屆,理柏台灣基金獎的評鑑標準與衡量指標是基金長期的「穩定回報」(Consistent Return),而非基金短期的「絕對績效」,旨在鼓勵投資人,觀察基金中長期的穩定性表現,並透過每年「理柏台灣基金獎」的頒發,從中找出領先群倫的標的,掌握最新的基金投資趨勢。

理柏的基金評級,一直都是國內和境外基金評選的國際權威,理柏台灣基金獎評選使用的穩定回報,是著眼於基金經風險調整後的表現,同時考量經調整短期及長期風險後相對類別的表現,期間內波動幅度愈小的基金得分相對愈高。

Refinitiv是現理柏母公司,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場數據及基礎設施提供商,請與我們一起慶賀各位基金管理菁英的卓越成就!

 

 

 

 

回上頁
\